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大大的皮卡丘球球




今天是爸爸終於從歐洲回來的第一個假日, 我在家裡已經關了好多天了, 因為天氣忽冷忽熱, 加上媽咪肚子裡面有Naomi 妹妹, 我都不能出去玩, 終於爹地回來了就可以出去玩了, 爹地帶我去大草地上玩球球, 那個大大的皮卡丘球球是我自己選的ㄡ, 有沒有很可愛, 裡面還有小球球可以滾來滾去ㄡ!!
在我跟爹地玩的正高興的時候有一個姊姊跟一個哥哥跑來要跟我一起玩, 可是我比較想跟爹地玩, 但是爹地說我要大方一點, 要分享玩具給其他的小朋友, 所以我就借他們摸一下,不過他們都不會跑跑跑, 這樣我就沒辦法好好的運動啦, 所以我還是把球交給爹地, 這樣我就可以去追狗狗了, YA

沒有留言: